枫糖浆

兄弟💖刃瘾犯了

请看置顶

你好,我是帝美人

 CN-枫糖浆/梅林

马克笔手绘偶尔有指绘板绘,

近期主要产出CP:博右,刃右,杰佣

愚人众激推

星核猎手激推

       什么都会看一点。

 注明,跳脸杠精和反复取关,在我这里找麻烦的人别怪我猎马😀,很记仇

 不喜欢没有边界感的人,你要是不喜欢看我的画风,大可以不吱声的走,给自己留点后路,都不说没人知道,说了也没人在意。毕竟你又不是我金主。

  杂食人,偶尔喜欢大乱炖(玩推特玩的),但是不吃逆,是公是嬷一眼清

 铁打的潘左,恒左,博右刃右(水仙不算,不看置顶车到你你全责,不许来我这发表逆向言论,否则重拳出击👊

关于我的作品,署名支持转载和搬运,自用(非商)

关于推特,作品同步搬运,欢迎互关🌹

最近发现有人举报我的图/杂食怎么你了,补档放围脖(ID如下)



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23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糖浆 | Powered by LOFTER